泽芜◎努力填坑中

中华老字号,专业挖坑三十年。

我捡到了一只猫(上)

xxj文笔
可能会ooc?
个人tag致歉
未知原因变成猫的明星坤坤x暗恋坤坤的忠实粉丝农
顺带吐槽一下LOFTER新排版

正文——

我捡到了一只猫。

    陈立农是在自家楼下发现这只猫的,即使已经饿的骨瘦如柴,但它依然气质高贵,毛色纯正。
    隔壁大妈见陈立农看着那只猫,磕了吧瓜子开口:“立农啊,不用看了,这只猫性子冷的很,谁给它喂吃的,它都不要。”
    陈立农顿了一下,冲那大妈笑了一下,然后在手心倒了点牛奶。伸到那只猫面前。那只猫似乎迟疑了一下,抬头看了一眼陈立农的脸,一甩尾巴,伸出舌头把牛奶舔了个干净。
    陈立农立刻笑出了褶子。下意识伸出手摸了摸那只猫。那只猫很享受得蹭了蹭陈立农的手心。
    陈立农心里冒出一个想法,他小心翼翼的抱起那只猫,见那只猫不仅没反抗,还舒服的叫了两声,就把它抱回了家。
    “猫猫,猫猫,你以后就跟着我吧!”陈立农又摸了两下它的毛,“今天是八月第一天,你就叫August好不好?”
    那只猫舒展了一下身体,又叫了一声。陈立农笑着把他抱进了洗手间,本来以为August会反抗,没想到August显然很享受洗澡这个活动。
    洗完后没了毛的蓬松,本来就很瘦的August,看起来简直摇摇欲坠。陈立农心疼的摸了两下,“August,以后你跟着我我一定把你喂得白白胖胖!”
   “喵——”甩尾巴。
   “啊啊啊,August你甩尾巴的样子好可爱!让我抱抱~”
   
    陈立农一把抱起August,然后一人一猫就缩在沙发上看电视。August看到电视剧的男主角时,浑身一僵,然后失落的叫了两声。
    陈立农注意到这一点,亲了亲它的脸“怎么了?August也喜欢坤坤吗?”
   “喵?”
   “蔡徐坤啊!我喜欢他的!我已经饭了他五年了!”
   “喵。”
    陈立农笑了两下,然后继续专心致志的看电视。

    ……

    看了一下午的电视,陈立农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给自己泡了包泡面,又给August倒了一碗牛奶。陈立农就开始刷蔡徐坤的微博。
    August就在一边看着他的迷弟。变成了猫的蔡徐坤摇摇头想:男饭吗?很可爱诶。
    陈立农注意到August已经喝完了牛奶,就抱起它,开始给蔡徐坤打私信。
    “坤坤你好。我是你的粉丝,我已经喜欢你五年啦,我叫陈立农,来自台湾高雄。你可以叫我农农哦。我超级喜欢你啦。舞台上耀眼的你,台下会害羞的你,那么宠粉的你,都是我心里最棒的人!以后的日子我会继续在你身边,请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打完这一串文字,陈立农打了个哈欠,抱着August走进房间。亲了亲它之后,在床上打了个滚。闭上眼就睡着了。
     而被他亲了嘴的蔡徐坤僵在原地,然后突然又变成人,蔡徐坤舔了舔嘴巴,眯了眯眼睛。看着沉沉睡去的人,把嘴唇贴上他的嘴唇,就这样睡着。

剩下的就要等到(中)了。爱你们❤️
   
   
   

我今天刚更新新版本

新版本的格式也太丑了吧!!!

xxj决定要开坑了。今天七点前点赞加评论到40我就写❤️

农农INS上找到的。INS不会保存动图,用视频截图截得。你们将就着看吧😂

花路之旅还没看的往这浪

◎以后可能会继续包更
◎看评论啦啦啦百度云

欢喜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ooc
◎偏现实向
◎爱你们
◎短小精悍

正文

    蔡徐坤踩着擦的噌亮的皮鞋,在各个柜台间急躁的来回走动。
   “啧。”今天是丞丞的生日,他们已经三个月没有好好吃一顿饭了。出于补偿,蔡徐坤来了这家店,准备给家里那个小宝贝儿买个戒指。
    但他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他叹了口气,在一旁的接待处坐下,开始思考,到底要不要给丞丞买戒指?他真的需要这些吗?他真的喜欢这些吗?
    他有些出神,突然被对面的动静吸引了目光。那是一对夫妻,那个男人大概是为了给那位女士过什么纪念日之类的,才会带对方来这里。蔡徐坤看那位女士兴致勃勃的挑了半天,但突然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戒指。
    男士发现了对方的动作“怎么了?亲爱的,怎么突然不想买了?”
    那位女士的手缠上男人的手臂,“老公,我不想要这些石头。他们没办法代替你爱我,没办法代替你陪我吃饭,没办法代替你陪我旅行。老公,我不要这些了,只要你陪我今晚吃一顿饭好吗?”
    那位男士显然被打动了几分,但他还是装作不经意的把手臂抽出来,然后打着哈哈“亲爱的,你看我的皮鞋怎么脏了?”
    那位女生慢慢垂下手臂,善解人意的微笑了一下,继续转身挑戒指。

    蔡徐坤呼出一口气,想想每次他回家迎接的他都是靠在沙发上的范丞丞与桌子上冷掉的菜。他忽然惊慌起来,像是害怕失去什么。他不再在意什么偶像包袱,冲出了点门,直接上了车,一路飙车。

    回家就看见范丞丞缩在沙发一角,茶几上放着冷掉的泡面。是因为知道他不会回家,所以已经不做饭了吗?
    蔡徐坤就这样站在客厅中央,无声的红了眼眶。然后揉揉那人的头发,在发现吵醒了那人之后,在还迷迷糊糊的他耳边说“丞丞,我发誓了,这辈子只爱你独自一人。”

好了就这样。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七十粉点梗(辣鸡小萌新终于七十粉了)

◎懒癌晚期患者表示 会从评论里抽3到5篇不等

◎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小透明没想到自己也可以混到七十粉

◎开车或者清水什么的都可以

◎点梗越详细越好(●'◡'●)ノ❤

◎爱你们哟

[瑶曦瑶]祸乱 后篇

◎现代梗
◎ooc是我的没错了
◎个人tag致歉
◎千年老妖精瑶x大学生刚失恋涣
◎小学生文笔(捂脸)

正文——

    下课铃声响起。
    蓝涣站起身,整理了一下书本。然后温和又不失礼貌的拒绝了同学一起午餐的邀请——他今天可是要去表白的。
   
    蓝涣走在路上,心里紧张的颤抖。心里又默念了一遍准备好的告白词。
    蓝涣二十几年来,因为家风甚严,从来没谈过恋爱。学校里最受男女生欢迎的人竟然没谈过恋爱。
    总而言之,那个女孩子是蓝涣第一个喜欢的人,蓝涣今天约了她在校门口见面。
    蓝涣又叹了口气,希望能成功。

    冲路边捂着脸花痴女生的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转眼却看到了他要告白的女生,她身边站着一个男生,正搂着她的腰。
    蓝涣脸上的笑容一僵,摸了摸额头上系着的抹额,第一次不顾形象的冲出了学校。

    他蹲在一旁的小巷里,捂着脸,不想让路人看到自己惨白的脸色。手机铃声响了千万遍,他也不接,不想让任何人,任何人知道这一切。

    良久,他站起身。今天还要回家。

    他低着头,面前却突然出现一双擦的噌亮的皮鞋。他只当是哪个小混混,心情不好,只是往边上走了一步,准备离开,没想到对方也挪了一步。

    蓝涣抬头,却在看清对方脸的那一瞬间僵住。那人眉间一点朱砂红的鲜艳。明明没见过,可他就是觉得熟悉。一种穿越灵魂的熟悉。

    那人拥住他,声音就像穿越时空,“阿涣。找到你了。”

    就好像曾经,有个人也是这样抱住年幼的自己,对自己说,找到你了。

    蓝涣突然想流泪。

  [阿涣,这辈子,就换我来守着你。]